close

前陣子我大學同學來找我 買了一盒鳳梨酥給我
還帶了Fees的禮盒要送給妹妹當新春見面禮
這是我們家小寶貝除了滿月之外 第一次收到專屬她的春節禮盒
一組看起來比我的鳳梨酥還要大包
1   
左邊就是它的禮盒 上面有它們家的logo小木馬 (一直蠻喜歡這小木馬 看起來很可愛)
而且禮盒是紅色的看起來喜氣洋洋 搭配金色的緞帶是很貴氣的配色
裡面有安撫舒緩霜(綠色)、嬰兒全效柔護面霜(紫色)、嬰兒滋潤保濕乳液-蜜桃(粉紅色)
這幾天用下來 感覺都還蠻實用的 尤其是現在冬天 妹妹皮膚容易乾
乳液的用量其實很大

Fees的東西大多都是植物性的成分 它的的包裝盒上都有介紹成分跟功效
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 可以自己上官網去看看拉~

【安撫舒緩霜】
這罐其實就類似屁屁霜啦 要露出妹妹的小屁股來示範一下了
2   
不過做媽的還是要替她遮一下(羞)

這罐主要是防止尿液跟糞便對屁股的刺激
裡面有金盞花、氧化鋅跟維它命原B5 可以舒緩皮膚的不適感
像包尿布最常見的尿布疹還有一般的泛紅都可以改善
有點類似小孩的萬用藥膏
前幾天妹妹有點輕微的紅屁股 趕快擦這個 後來就退紅了~
質地就像乳霜一樣 擠一點點就很好推開~

【嬰兒全效柔護面霜】
這罐就是小朋友專用的面霜
3   
有加天然的夏威夷堅果油、酪梨油還有荷荷巴油
這幾種成分都很親膚 小朋友擦不會刺激 而且它還有修護的功能
如果臉頰已經被風吹得紅紅的 擦這罐也有舒緩的效果

我是早晚都會幫妹妹擦一次 如果有出門的話臉頰會擦厚一點
其實妹妹的臉本來就很嫩了 只是風一吹很容易就脫皮了 如果有擦這罐面霜
出去一趟回家臉看起來不會乾 也不會像蘋果一樣紅通通

它雖然叫做”霜”不過其實推開來觸感比較偏向乳液
很滋潤 但是不會油 我自己塗在手上的感覺 是還蠻好吸收的

【嬰兒滋潤保濕乳液-蜜桃】
屁屁跟臉都有乳液了 剩下的嬰兒滋潤保濕乳液就是小朋友身體乳囉
看官網介紹有蜜桃跟棉花兩種味道 我朋友送的這個是蜜桃的
4   
它的香味是淡淡的那種 我很喜歡
幫小朋友擦完全身也不會覺得香到很刺鼻

裡面的成分也都是很天然不刺激的油 還有一些舒緩的成分
我每天幫妹妹洗完澡就會馬上擦這罐 延展性還不錯 很好推而且吸收滿快的
擦完直接幫妹妹穿衣服也不會黏膩

這陣子妹妹用這三罐 皮膚是都沒有過敏
有時候幫妹妹擦乳液或面霜的時候 我也會用一點
我覺得其實皮膚敏感的大人也可以用Fees
滋潤度夠 也比市面上的乳液來得溫和

這個禮盒裡面的東西我都還蠻喜歡的 之後還會再回購
尤其是保濕乳液 看起來原本大罐的是用壓頭的 下次想買這種
最後就放一張妹妹的頑皮照做ending
5  
 妹妹:麻麻~~高帽帽~~~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