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被版友生火興沖沖的買了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

用了幾次後發現我還是想追求頌伊oni那光澤感的妝容啊~

原本都打算把這瓶粉底液塵封了

突然想到美保版有分享過粉底液混精華或乳液之類的

想說也來試看看好了

結果發現效果意外的很不錯()

 

試了幾款乳液後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是肌研白潤

畢竟白潤的強項就是可以水水亮亮的

_DSC2239.jpg

而且不得不稱讚一下白潤乳液真的豪~~~

我用它狂擦之前曬黑的腳背竟然都有白回來

而且擦臉也覺得完全不黏膩又超保濕的

 

來簡單示範一下混合的感覺

_DSC2250.jpg  

  

粉底液跟乳液的量我隨便抓

大概是1:1的程度

 

接下來就是用力的推開它們吧!

_DSC2251.jpg 

呼呼呼還沒推勻就已經可以看到明顯的奶油感!

霧面粉底一秒變得有光澤了

而且妙的是我覺得加了白潤後的粉底

會有一種跟皮膚比較貼合的感覺

如果平常單上粉底一開始都會有一點小浮粉

大概要等到稍微出油妝感看起來才會服貼自然

但感覺一開始就加了乳液可以馬上改善浮粉的過度期

而且不用說擦起來的保濕感也會更加明顯

早上上完妝到下午臉也還是很有保濕的光澤感

 

如果怕粉底跟乳液加在一起會不好推

分享一個小訣竅

我是先倒乳液在手上然後直接把粉底混在乳液上喔

IMG_0004.JPG  

分享害羞完妝照

快看那白色的小光澤>///< 很難想像這原本是霧面粉底液

如果跟我一樣也想把霧面粉底丟掉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方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