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06.JPG  

首圖先來張油頭妹的照片

希望有在吃東西的客倌們不要反胃

本身是個油頭人無誤QQ

好羨慕那種頭髮蓬蓬鬆鬆 還能隨性撥髮的女生(遠望~~~)

我只有貼頭皮的份...

所以我都一定要用那種很清爽 不能有一咪咪黏膩的洗髮精

Image00002.JPG   

最近買了DHC的草本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有一種找到救星的感覺

 Image00003.JPG  

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的 流動性也很好 不會黏黏稠稠的

然後很好起泡 加水搓個幾下泡泡就很多了

而且還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~~~~

洗頭的時候我覺得很像在大草原上面打滾XD

 

我都會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頭皮

沖掉之後就會感覺頭皮在呼吸 整個很舒暢的FU

然後因為我有染燙的關係 髮尾還頗乾的

雖然是沒有到稻草這麼誇張 但不整理的話還是會容易打結

所以一定會再用護髮乳

 Image00004.JPG  

乳白色狀的質地 抹在頭髮上完全沒有一般護髮的那種黏膩感

和一層膜包住頭髮的FU~

不過沖掉的時候 手指可以在頭髮間暢行無阻阿

也不會卡卡的 很柔順 吹完頭髮也不會扁塌 是蓬鬆輕盈的

終於開心的撥髮和甩髮啦(轉圈圈)

 Image00001.JPG  

BTW洗完它們家隔天可以撐一整天都不太出油~

如果是髮質比較乾的女生 護髮多停留一下我覺得滋潤度也是OK

就算是冬天洗也不會有太乾的困擾 對我來說恰恰好(大拇指)

重點是頭皮有洗乾淨 真的超舒服der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