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的颱風呢?怎麼沒有來?

 

我觀察過好幾天的火星了,紅紅的好美,我這幾天一直觀察著他,想著想著,有一天如果也可以坐上太空船,飛去那個屬於我的地方。

 

有時候,同學說我的邏輯就像火星,摸不著邊際,他們似乎也不太和我聊天,其實我還挺傷心的(哭哭)...... 

今日的艷陽太強烈,眼睛睜不開了,光線刺眼我卻不喜歡,太陽和火星的顏色雖然是屬於同色系列,可是,比起很美的紅色,嗯~我更喜歡純潔白,喔!我知道了!要用食物比喻的話,就是牛奶了。牛奶牛奶,聞到奶香味就情不自禁打起哆嗦,好喜歡好喜歡重重的奶味~~

 

偏題了......火星式的思考就是會這樣,請大家多多包含啊!!!也許以後還是會這樣,呵呵呵~~~

 

 

太陽烈日,發表我的第一篇文章,興奮,然後願持續火熱下去,讓我足以到達火星邊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