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各位同好者:

如果我的文章對你來說有共鳴的話,那就是「同好」了。

我熟知身邊的朋友實在不了解我們的個性,偶爾帶點好奇卻又不乏輕視的意味,咳......沒關係,習慣成自然吧!

不於理會他們的口吻和態度,我倒是挺喜歡這種個性的,在我們的話裡,總是「話中有畫」,是有很多畫面的,給予人無限的想像空間,現在太多人拘束於形式上的束縛,而缺乏形而上的自由,在我看來,是萬分痛苦的,胡思亂想如我們,即使外界的壓力再大,內心世界仍是一片綠意盎然,充滿了生機。

嗯~~~不要怕好嗎?那些與我相似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