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在電視上看到外星人了!!!!!

是的,是電視上(可是我在高興什麼??)  喔~大家有所不知,外星人的世界就像個謎,讓我懷疑卻又深信,搞不好他們也住在某個火紅的星球上啊~

思緒飄遠了,我怎能還這樣泰然自若的說出這一切的荒謬,不,可是心中的好奇驅使我想要知道、想要看到,更甚者,想要說話。

說些外星人的話吧!就像不同國家的語言迴盪在這三度空間裡,多麼奇妙,我們能接受存在世界上的真實,卻無法相信眼見不能憑的物體,你說:「它,是物體嗎?」,「我怎麼知道?」我答。但我就是相信它會存在。

我著迷外太空的事物都是靠著天馬行空的想像,不太想了解什麼是真實,什麼是虛假,只想藉由自己所看所聞,來決定我到底要選擇什麼。

所以,飛碟形狀的物體,如光影的投射,我想說:「外星人,你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