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sney.jpg  

多久沒有和家人出遊了呢?印象中,已經好久好久了啊~距離上次的歡樂不知道已經隔了多長的時間,好懷念好懷念‧‧‧

 

猶記得小時後,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,全家一起去的,那時候我們都好期待,也很興奮地在遊樂園裡亂竄,就像小孩子的世界一般,天真無邪,沒有什麼責任和負擔,在專門為孩童設計的大廣場,腦海中的幻想可以恣意的釋放,不會有人說「不」。

 

心,是自由的。

 

旋轉木馬.jpg  

 

粉紅色的旋轉木馬,夢幻、浪漫,電影裡常出現男女主角互動的情節,騎在馬上,想像在草原奔馳,或只是安靜地在現實裡一高一低、一高一低......為什麼一提到遊樂園就會直接聯想到旋轉木馬呢?我的心在粉紅色的世界飄揚,快樂、無法說出的喜悅,棉花糖雲朵包圍著我,我在雲朵上閉著眼、旋轉、跳躍,馬兒們都活了起來,一起起舞,原來,粉紅的世界代表的是我粉紅期盼的心。

 

摩天輪.jpg  

 

如果想要離天空最近,那我愛的摩天輪是否可以讓我到達最接近純粹的地方,純粹的藍、純粹的白,以及接近最最純粹的心靈。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放空,把腦袋都放空,等個馬路都可以這樣呆呆的望向前方。望著天空,也會讓放空的境界更深一層,因為從最底下的地面到最頂點的置中,讓想念更遠、讓思慮更深、讓我心境的任何描述,就這樣看著遠方,願風能為我傳送,傳送到一個我希望他也能聽得到的地方。

 

咖啡杯.jpg  

 

遊樂園的世界原來都逃不過旋轉啊~迷迷糊糊,自以為的在小人國國度裡,享受被愛的感覺,五顏六色的咖啡杯,兩到三個人的小天地,你、我、他,就這樣大笑著,好愛好愛這許久沒綻放的天真笑容,你的、我的、他的,我沉浸在喜悅的滿足中,不想回神,不是催眠,就這樣讓虛與實交錯著,美好,不是平行線,你和我和他,心情正重疊著。

 

雲霄飛車.jpg  

 

靜靜地徜徉在沒有聲音、沒有心跳的遊戲,前半段,只是前戲,後半段,刺激的正朝我撲來。慢慢地活動可以讓自己敞開心防,快速的設施讓煩惱來不及訴說就拋到九霄雲外,暢快,雖然害怕,卻止不住對未知的好奇,一秒幾公里的速度飛奔,誰還管該想些什麼、不該想些什麼,只能管的住:當下該做什麼。

 

冰淇淋.jpg  

 

就算是熱鬧還是冷清,都會結束的。結束前殘留著貪婪的慾望再嚐一口冰淇淋,粉紅色、白色、米白色,繽紛色調融入春夏秋冬的心情,草莓口味、牛奶口味、香草口味,多種味道存留在舌尖上,滿足了吧!最後這一刻,什麼滋味都明瞭、什麼感觸都體會,謝幕後的背影黑黑暗暗,後幕的光線閃亮成飽和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