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罐是vivian代言的其實讓我還蠻心動的,青春緊膚霜寫說可以讓臉變瘦,看了又燃起我的希望了,我也是個對自己臉型不夠滿意的人ˊˋ也會想說要讓我的臉可以變得跟vivian一樣尖,而且我覺得找vivian來代言,整個就很有說服力阿XD

我這次是買了碧歐斯的青春緊膚霜和神奇亮膚精華,買這兩樣還送旅行組,我覺得還滿方便的,這樣出去玩帶著就不會很大罐,而且旅行組裡面除了這兩罐還有深層去角質素,我覺得都滿好用的

  

那就先來說青春緊膚霜好了

 01.jpg  

這罐擦起來的質地很舒服,有保濕的效果,不會讓皮膚乾乾的,而且擦完皮膚有變緊實的感覺,摸起來也比較有彈性,就覺得這罐除了可以拿來抗老.瘦臉之外,也可以拿來當保濕霜使用,功能還滿多的

 

接下來就來說神奇亮膚精華吧

0002.jpg  

這罐的質地跟一般的精華有點不太一樣,我以前用過的精華都比較水一點,但它的質地其實偏油,我本來以為擦起來也會很滋潤的那種,不過一擦發現它其實很好吸收,是很快就滲透到皮膚裡的感覺,讓皮膚變得滑滑嫩嫩的,皮膚一點都不會有很厚重油膩的感覺,反而是沒有負擔的清透感 這點我覺得還蠻厲害的 

這罐我用了將近一個月,皮膚看起來有變得比較亮,細緻度也很好,很難說這罐是讓你保濕,還是臉變得比較透亮,感覺起來是那種多功能的感覺,整體來說讓肌膚的健康度變好 

 

接下來我當然是看看使用的效果啦,我是先用亮膚精華à緊膚霜,我兩罐都擦了將近一個月我用尺來量我的臉,這是用完之後的照片發現數字有差

2011-11-02_164008.jpg  

用之前我量從耳垂到人中是13公分(但那時候不信邪就沒拍照片下來了= “=真是對不起各位阿…)用完之後大概是12 .8 差不多少了0.2公分,這個效果算是還蠻滿意的說

 

這個碧歐斯的青春緊膚系列它裡面都有含一個ATP的成分,看說明書上寫說這是一種特殊的生物能量,可以提供肌膚能量,延緩一些老化的情形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成分的關係,擦這個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緊緻,不會讓肉鬆鬆垮垮的感覺 摸起來也變嫩嫩的,膚質有更好的感覺

這兩罐我都覺得滿好用的啦 希望再繼續擦下去 我的臉也可以變V字臉囉^^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