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.jpg  

 

好想去旅行‧‧‧

 

關於旅行的妄想已經持續很久很久了,去哪裡都可以,就讓我去見識外面的世界吧!

 

現在的我在原地,哪裡都不能去,只在自己的空間中移動著,平行移動的範圍太小,無奈的現在還無法垂直移動,所以只好妄想著擴大平行移動的廣度。

 

去巴黎吧‧‧‧

paris.jpg  

 

飛去巴黎吧!!火星的距離對我來說太遙遠,這幾天體認到了這個事實,那就去一個一樣很美很美的巴黎,舊舊的,人們身上的顏色都是黑灰色,冬天吧,冷色調的感覺我喜歡,這樣夕陽落下時就會紅的好美好美,然後,乾淨復古的城市讓我有一種安定感,也會讓我釋放出心情的壓抑灰暗。

 

旅行啊~說是旅行,亦可以說是尋找,又可以說成逃離,但其實最終最終的目的是想要回家,之所以想要旅行,是始於內心的慌亂不堪,散步走走心煩沒了,更逃離了無法控制的情緒,可是可是,其實最想要的不是一個人啊~

 

是兩個人,兩個人在世界上有共識的一起旅行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